产后催乳食谱--奶油白菜

  奶油白菜

  原料:白菜、高汤、盐、生粉、牛奶各适量。

  做法:

  1、将洗好后的白菜切成4厘米长的小段。

  2、锅中放油,油热后将白菜放入,加入高汤,烧至七八成熟,放入盐。

  3、将生粉用少量水调匀,再加入牛奶混匀,倒在白菜上成为乳白色汁液,烧开即成。

  营养盘点:(孕妇网www.haodiyi.com整理)

  白菜含有较多的维生素C和矿物质以及膳食纤维。维生素C可以提高免疫力,让孕期的妈妈少生病。

  牛奶的营养仅次于母乳,并易于消化。牛奶和白菜搭配,营养较全面,且清爽可口,并有利于产后乳汁分泌。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产后催乳食谱--奶油白菜”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