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对不起!

没有想到会在淘宝找到自己的舞台。这也许是偶然中的必然吧。谢谢小丽,是你给我了机会。如果不是你,也许,我只能一直在淘宝卖家的舞台处徘徊!

十月一号的时候,老公的哥哥结婚,一起回家了。只有半岁的女儿躲在婆婆的怀里,很惊恐地看着我们。伸手去抱她,她就哭了。看着自己的女儿不要自己抱,心是真的好痛,眼泪就不听话地流了出来。老公也试着去抱琳琳,结果也是一样。女儿瘦了很多,小小的。看着女儿,心真的是很内疚。做为她的妈妈,应该陪在她的身边伴着她一起长大的,可是,才两个月,我就离开她去打工了。C

对于琳琳,心中有太多的遗憾。不过,我又可以怎样?要给琳琳好的生活,就要努力地去付出努力地去奋斗。可是,亲爱的琳琳,你可以理解妈妈和爸爸心中的那一份无奈吗?长大以后,会怪妈妈和爸爸都没有陪着你长大吗?会怪妈妈和爸爸在你最需要爱的时候远离家乡到他乡去工作吗?

宝贝,对不起!宝贝,请不要哭泣!不管离得多远,妈妈的心时刻都在你的身边,从没有离开过!

也许不用多久我就可以回到宝贝的身边了,就可以陪着琳琳走过童年的所有的点点滴滴了。因为,选择了淘宝,在这里舞台上,我终于可以自由地跳着自己最爱的舞蹈了。

在接触淘宝到现在,一路跌跌碰碰,有过笑有过苦,有过笑有过泪。可是从来都没有放弃过。因为琳琳,因为那个遥远却又在左近的梦想。

坚持会成功。不放弃努力去创造,终有一天可以拥抱梦想!

琳琳,为了你,妈妈会努力的。因为妈妈知道,淘宝创业成功了之后,我们就可以不再分开了!

努力吧。就算现在所有的一切是如此的不如意,可是我相信,坚持就会胜利!只要这一秒不失望,下一秒就会有希望!

深有同感!!!!

最后编辑此帖2008-11-19 10:37:00。

龙凤珮写到:本小店是经营生产家庭洁具的厂家,全部产品一率出厂价另帮您定制合适你现在用的拖把的拖把布帮你省钱省心,您如果还在为以前的拖把没有新的拖把布烦恼的话,我请您联系我们,我们帮您定制合适你现在用的拖把的拖把布帮你省钱省心。对,一起加油吧!!!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宝贝,对不起!”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