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准妈妈快进来看看 怎么生男孩怎么生女孩

前提:

调整心情,别有啥负担,想着这次不行就下次呗!不要对生男生女看的太重,心情好了男女搭配起来身心才不会太累。秘籍建议:

地球人都知道:精子中是X精子还是Y精子与卵子结合是导致生女(X)生男(Y)的原因。调查表明,Y精子相对X精子的活力要强,游动速度快,也就是说,1亿个精子同时冲出去,Y精子冲在前面的机率要大于X精子(哈哈,男的一般比女的要体力好一些,这个时候就有体现);但是Y精子的存活能力要弱于X精子,房事24小时后存活的精子X精子要比Y精子数量多。而一般情况下,卵子可在子宫内存活24~48小时,等待与精子的结合。

我们知道了这个规律,则可以做些机率相对大一些的事情——连续很多天甚至几个月测体温,看体温变化周期,确定好排卵日(这个需要比较准确,建议用电子女士排卵体温计,因为所有推论都是根据这个卵子排出的时间哦!)。好了,你想要男孩还是女孩?Y精子(男孩)游的快,存活时间短,可在排卵日之后2天内进行房事,这时候卵子已经在那等着啦,当然是男孩的机率大了。而X精子(女孩)游的慢,存活时间长,可在排卵日之前1天内进行房事,X精子可在那里等着卵子的到来,当然是女孩的机率大一点!当然这只是“机率”,凡事没有板上钉钉的,但只要是机率偏大一些,就值得去尝试一下啊!(以上建议,仅供参考)

呵呵 自己做沙发 小店经营排卵体温计 和 排卵试纸 还有早早孕试纸I love you!路过看看谢谢大家恩,不错,好像是这样的來支持一下親.支持下,谢谢分享.路过看看谢谢分享.谢谢大家呀路过`````````````````````````````````````````````````挺不错的帖子,楼住辛苦了本店秋季碧莎娜时尚孕妇装,琪孕儿孕妇系列,亲密育儿背巾。xxxKOLA背巾特价出售中!http://shop35480406.taobao.com/有需要可以来看看噢!谢谢 楼主想生男孩找我。祖传生男孩秘方,不相信者请不要联系。

回帖是美德,顶一个!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未准妈妈快进来看看 怎么生男孩怎么生女孩”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