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周刊报道女星未婚生子吃官司 创办人获刑4个月

台湾《独家报道》周刊去年报道曾“为爱私奔”的艺人川岛茉树代(Makiyo)“为邱复生产下金孙”,遭控告加重诽谤。台北地方法院日前判决创办人沈野有期徒刑四个月、记者李明轩三个月。全案还可再上诉。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2006年的平安夜,作风新潮的女星Makiyo随现任男朋友邱舜(Milton)双双飞到美国,一度与外界失去联络,直到2007年7月才返回台湾,期间,传出她在美国怀孕生子等讯息,不过,Makiyo回台后否认有此事,同时还出出版《对不起,翘班去爱:消失的183天》的书来总结这段八卦。

  不过,《独家报道》去年以“为邱复生产下金孙 Makiyo竟成弃妇有苦难言”为题,报道这段“为爱私奔”的故事

狗仔也不好当啊。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台周刊报道女星未婚生子吃官司 创办人获刑4个月”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