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要为降临人间的宝宝准备什么?(各位准爸准妈必看哦22日更新)

1、婴儿的衣着及用品。婴儿的衣服不用准备太多,因为孩子很快会胖起来。婴儿在出生后的几个月内都很怕冷,因此无论是夏季还是冬天,都应该准备棉织品,给孩子用的棉织品应选质量好的,以多次洗也不发硬、失去弹性。婴儿的衣服应肥大,料子要纯正棉的,颜色要浅、要柔软。接触皮肤的一面不要缝钱脚,不用纽扣。

需要准备的婴儿衣着:

内衣:3~4件,轻柔的棉布制成。

连袜裤:3~4条,要做成开裆裤。

毛衣:1~2件。

绷带:2~3包,脐带用。

尿布:20~30块(冬天还要多一些),要柔软,吸水性强。

尿裤:2~3条。这在婴儿用品店里有卖的。

小袜子或毛绒鞋:2双,刚出生的孩子可不穿裤子,穿上袜子可保暖,又可防止踢蹬时伤到脚。

2、婴儿床上用品

床:要易于清理,非常稳固;要有护栏,蚊帐。

床垫:要用棉花的,不可用泡沫的。

枕头:孩子不可用松软的枕头,过于松软可能造成孩子的脸陷进去造成成窒息,最好用蚕沙或小米等做成的。

被单和床单:2~3床。不要镶边,要用棉的。

被子:最好是制被或睡袋。睡袋的优点是保暖,孩子不容易踢蹬开,以免凉着,不要用鸭绒被,以免给孩子造成危险。

小棉垫:2~3条。让孩子睡在上面,尿湿了可换下来,当时我家的宝宝就准备了6条。(冬天要多准备几条)

小毯子、毛巾被:1~2条。春秋季可只盖这个,也可当浴巾用。

尿不湿:这要多准备几包哦!超市里有很多哦!

尿布报警器:根据情况,可买可不买。

(还有好多,慢慢添加上来。今天就先写这么多。)

9月22日更新

3、孩子的房间。孩子应有一个房间或房间的一个角落。应选取朝向最好的、空气最流通的,并且最安静的地方给孩子使用。孩子房间的物品应该结实、易清洗、无毒、无危险、实用和干净。

墙壁:可糊上壁纸或刷上漆(要在孩子出生前几个月就整理好,新生儿不能住在刚装修完的房间里),颜色与窗帘、天花板谐调,不要挂过多的画片,免得孩子看得疲劳。

窗帘:不要太透光。(新生儿眼睛还不适应强光)

室内温度:新生儿对温度特别敏感,在婴儿室内放个温度计,室温应保持在20~22度。

童车:孩子大一点儿可以推出去晒太阳。选购时注意车身要稳,推车时孩子不会晃来晃去。车身离地面较高,在街上走比较卫生。车身要深一些,孩子乱动时不会摔出来。车身要长,放下孩子能睡觉。车篷不要用白色,白色在阳光下太耀眼。

我爱我的宝宝,支持!!!感谢1楼的支持.看贴必回,顶你一个!

支持哦!

哈哈! 还有我这个要准备!

陕西民间工艺品 千层底布老虎鞋 棉虎头鞋 宝宝舒适的 妈妈放心的5楼的小虎头鞋真可爱哦我的儿子大了,大到不能再称为宝宝了,不过宝宝的YY我还是很喜欢!楼主的好知识,支持先等待更新续写呀,呵呵,会关注你的!!还要准备起名字,现在的规定很离谱,要求出生后7天要取好名字。好经验呀~~~谢谢LZ 正好现在用的上了~

楼主写的不错哦 加油噢

【女人我最大】淘宝最热卖美容化妆品推荐

最新更新,大家快来看哦!有需要的朋友来看看吧,更新正在进行中.希望能对朋友们有所帮助.呵呵,又被扣了3分哦!真的很无柰!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们要为降临人间的宝宝准备什么?(各位准爸准妈必看哦22日更新)”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