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让三岁的宝宝高高兴兴的分床睡?

宝宝两岁半的时候,一直为怎样让他高高兴兴跟我们分床睡而苦恼!十一期间,这个苦恼一下子烟消云散了!一个暑假一直忙着商场新上柜的事情,宝宝放到了公公婆婆那里,回来以后,宝宝任性的不行,更别谈什么分床睡了。十一期间,老公出去谈点生意,没办法,我只能带着这个小鬼同进同出,那天他看到我们柜上的那些玩具,高兴的不行,在那边叫着“小熊维尼,米老鼠,白雪公主!”说着,就把一个趴趴熊紧紧地抱着不放,还要我帮他拿回家,没办法,只能这样了,反正都是自己家的东西!

晚上,家里就我和宝宝还有一个小熊,让我意外的是,和宝宝洗好澡后,按常规,母子俩就要睡觉了,可那天,宝宝死活不愿跟我一个被窝睡觉,说自己长大了,要和小熊一起睡,就这样,我又拿出一条被子,我一个被窝,宝宝和小熊也一个被窝,第一次分床睡竟然这样的顺利,这是我怎么也没有想到的!现在和宝宝分着睡已经快两个月了,有时我想和宝宝亲热了,就说:“你不和妈妈好了?那妈妈真的生气了,很生气!”好宝宝也会很乖的陪我一个晚上!那种开心真的不知道怎么形容!妈妈们,其实让宝宝分床睡是这么容易的一件事情!哈哈!

宝宝要上幼儿园了,怎么往宝宝的衣服、裤子、裙子、书包、被子、枕头、笔、笔盒、杯子上绣(贴)名字可愁坏了爸爸妈妈。以前的家长是一针一线的绣,费时费力,还不漂亮。宝宝卡通姓名贴专卖店推出了“宝宝卡通姓名贴、名字条”个性化制作服务,该产品经久耐用、类型齐全、使用简单、经济实惠,彻底解决家长的难题。同时从小培养孩子分类辨识的好习惯。 幼教专家指出:图片和文字结合的方式,是你周围人群认识你的最快方式。 外观:白水洗标、黑字,蓝字,红字。 适用:缝制在孩子的衣服、裤子、裙子、帽子等物品上。 特点:耐水洗、不脱色,方便缝制。 规格:30毫米×30毫米。30毫米×40毫米。 用法:用剪刀按剪裁线剪断,手工缝制在物品上。欢迎大家去我的淘宝店铺看看http://shop35960131.taobao.com/ 更多优惠等你拿!分床有益健康本小店是经营生产家庭洁具的厂家,全部产品一率出厂价另帮您定制合适你现在用的拖把的拖把布帮你省钱省心,您如果还在为以前的拖把没有新的拖把布烦恼的话,我请您联系我们,我们帮您定制合适你现在用的拖把的拖把布帮你省钱省心。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怎样让三岁的宝宝高高兴兴的分床睡?”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