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牙龈出血,急寻见效快的办法!

女儿发烧了三四天后,牙龈开始红肿,前天开始竟然出血了。什么东西都不肯吃,一吃就呜呜的叫痛,看着心疼啊。已经看了儿科、口腔科的医生,挂了两天的点滴,可是还没消肿,还有出血,真是急啊,请各位姐妹帮帮忙,有没有见效快的办法,烦请告知一下!!

孩子多大了?我有个办法,是自己懒的上医院看。摸索出来的。就是开水化盐水。不要太咸,也不要太淡。冷凉后,含在嘴里,尽量含的时间长些。有空就含。饭后一定要含。先嗽口。只要没化脓,都有效的。我身边很多人都用过我这个法子。但孩子要太小就没办法了。希望能对你有帮助。楼主不妨试试1楼的办法哦,我也用过这个方法,很有效的哦还是去医院看看吧本店新开张,宣传宣传啰,专营港版奶粉,品牌婴幼儿用品,尽在淘宝网贝儿乐母婴坊:http://shop34606593.taobao.com/打扰之处尽请谅解!去医院看看吧!牙龈出血不止不是小病哦!是红肿太历害,外力造成出血,还是自发出血。血常规正常吧继续挂点滴呀,不然小孩受罪呀,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女儿牙龈出血,急寻见效快的办法!”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