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女儿睡觉一定要咬毛巾,怎么办

我女儿快2岁了,要睡觉了一定得拿着他的毛巾,塞进嘴里,塞的满满的,这样才可以入睡。

夜里要是醒了也一定得找到毛巾塞进嘴里才行,要是找不到,就开始大哭。

这毛病大概有1年了吧,怎么办啊?怕孩子嘴变形,对牙齿也不好吧。

有几次我就是不给他毛巾,他就不睡,玩到11点了还不睡,我就抱着哄,总算睡着了,可是夜里老是哭。

哪位妈妈有这种经历啊,真是头疼死了。

昨天刚买了条“安抚巾”不知道能不能让孩子不去咬他,拿着我都认了,别塞嘴里啊,真是难办。

这还真是个难题,以前同事的儿子也是这样,吃到很大呢!没有这块毛巾他就睡不着,而且换一块他也睡不着,这样应该是缺少关爱的反映,您试着多关心,多抚摸她,让她深切地感受到你对她的爱,这样或许会有所改善!

很常见!

顶!

我女儿要舔我的衣服睡呢!买个安抚奶嘴吧,卫生安全。 http://forum.taobao.com/forum-32/show_thread----18856360-.htm我女儿小时候是用安抚奶嘴的,有时睡着了掉下来了,她闭着眼睛都能摸到,真是搞笑!还是要想办法哦,不然长大了想改都改不掉了。宝宝哭就哭吧,先让宝宝改过来再说我家儿子以前睡觉老吃手指头,结果上次去医院看我妈妈的时候,病房里有个病友说手指头上有小虫子哦,会钻到肚子里去的,结果就这样改过来了 ,可把我高兴坏了,呵呵多谢大家支招,回家先告诉他有虫子去 :)不行就来硬的了还是别让她咬的好啊,感觉也不安全啊我儿子也是!他就象是以前吃奶那样吃毛毯的!没办法!告诉他有虫子也没办法!还是照样!!唉~应该大了就好了吧!!他都吃了一年多了吧以前我姐姐的孩子很你们家一样的状况,一直到5岁才改变呢,好像没有什么好办法,还是把毛巾洗干净点吧。我儿子自从他奶奶带了以后就养成了坏习惯,儿子吃完奶后睡觉,婆婆会拿块布给他咬,这块布是儿子的枕头套。现在倒好,没有这块布他就不肯睡了。

已经展开战斗,好几天没给毛毛了,发烧两天 :(

http://forum.taobao.com/forum-32/show_thread----19042995-.htm战斗过程在这里

最后编辑此帖2008-10-23 14:31:39。

用安抚奶嘴吧呵呵,那奶嘴给她咬就好了呀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求助!女儿睡觉一定要咬毛巾,怎么办”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