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后如何豐胸?

山藥的豐胸美學

豐盈挺翹的雙峰曲線,是女人夢寐以求的,每個東方女孩子都有胸部不完美的遺憾,胸小、下垂、形狀不完美等等數不勝數,為了不再延續這種美麗的遺憾, Vital SPA 全力搜尋出美胸最有效的秘密殺手 - 植物賀爾蒙山藥萃取 , 呈現美麗動人的雙峰。

山藥當中富含「薯蕷皂( Diosgenin )」,是一種天然的 DHEA ,可刺激細胞製造人體脂質,有促進內分泌荷爾蒙的合成作用。 另山藥又含蛋白質、糖體、胺基酸、粘液質、尿囊素、膽鹼、纖維素、脂肪、鈣、磷、鐵、碘等礦物質 及 維生素C、維生素 A 、 B 1 、 B 2 、等多種有益生命活動的重要物質。

山藥的粘液質,是最重要的作用成分,內含有各種荷爾蒙的基本物質,幾乎所有的副賢皮質素、類固醇、女性及男性荷爾蒙,全部都可以從山藥中提煉。因此山藥有促進內分泌荷爾蒙的合成作用,能提升振奮新陳代謝、改善體質,美容保養的妙品。

在藥用食療上,可提供人體多種必須的營養。

作用在皮膚上,能促進細胞新陳代謝、提昇肌膚保濕功能並改善體質。

運用在胸部上 , 能刺激並補充胸部內血液中的女性賀爾蒙的水平 ,自然能補充體內與肌膚荷爾蒙分泌的不足,達到抗老化、滋潤、緊實的效果。

藉由胸部保養品 , 讓胸部保持健康美麗與堅挺是有必要的 。 不過市面上有些美胸乳 , 都只是利用膠原蛋白 、 大豆蛋白 、 維他命 B 或是女性賀爾蒙成分 , 來達到豐胸與緊實的目的 , 其實這並不是最理想的方法 ; 基本上應該以最穩定無副作用的植物性賀爾蒙活性成份萃取, 山藥成份中能 增加體內胸部組織製造 DHEA 的量 ,使胸部中的女性賀爾蒙維持一定的水平, 才能真正有效增強胸部的組織活力 , 改善胸部的張力與彈性並有效刺激胸部脂肪的密度 , 來達到緊緻與飽滿的雙峰 ,真正安全有效保養雙峰。

山藥美胸精華乳 250ml妳也可以擁有完美的胸部肌膚山藥美胸精華乳衛署許可 美胸再造秘技含『植物性成份-山藥精華』與『Estradiol』,能緊緻胸部肌膚;還搭配多種草本植物如山藥、雷公根等,使肌膚緊實有彈力,使用後清爽柔嫩,細緻潤澤。美胸再造秘技1>山藥精華山藥含豐富的植物性精華,使用的歷史已有3000多年,經現代研究亦發現,除了補給胸部肌膚營養之外,還能滋潤、柔滑肌膚,是女性不可多得的保養聖品。美胸再造秘技2>Estradiol能補充多種營養,使胸部肌膚滋潤、緊實飽滿,具有彈力。>美胸再造秘技三3雷公根又名積雪草,能使胸部肌膚緊實,不易鬆弛。北市衛妝廣字第96060212號使用2到3瓶,還你完美乳房。蔡依林的豐胸秘籍,眾xxx的豐胸法寶。歡迎索取試用路过,顶一下!谢谢分享!在豐胸產品中唯一獲得衛生署認可的產品,絕不含激素,此產品不是快速豐胸產品,一般在使用1~2月(也就是使用一到兩瓶)胸部變得堅挺豐滿而有圓潤。快速的豐胸的產品一般是含有激素類的成分,會造成小葉增生的現象,希望各位購買者,買自己放心的產品,買大家都認可的產品,也可以在雅虎奇摩上搜索了解臺灣MM對此產品的認可度如何?自己頂下。嘻嘻................及时调养做美丽女人
新奇特保健品专卖写到:呵呵,交流,有好方法,一起学学!
lihuan3535写到:先来学习一下,呵呵~
成都恒益科技写到:了解一下
小徐mama写到:虽然我还没生孩子,我也来先学一记.
cindyzhouxuelian写到:
更多精彩内容:如何 使用 女性 植物 作用 写到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產后如何豐胸?”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