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家庭教育三句话

转贴:美国家庭教育三句话

前不久,应一美国朋友邀请,我到美国去访问,在那里,我就住在朋友们的家里,并和他的一双儿女成了好朋友。他们天真活泼好动但又有成人的规矩,所有的一切让我感觉到他们做的事是发自内心,很真实地展现自我。

我也是一个孩子的家长,我觉得我的孩子在见到我的客人时就是一种客套,或者说就是我们大人教育出来的,有点呆呆的。为了孩子的将来,认真阅读。不错,谢谢分享,支持一下!交给他们开门的钥匙比带他们进入房间更为合适.“交给他们开门的钥匙比带他们进入房间更为合适”这句很象我们常说的受之以渔而非鱼。
更多精彩内容:教育 国家 他们 美国 孩子 朋友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美国家庭教育三句话”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