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不肯用奶瓶怎么办?

 周忠蜀:可能是她的宝宝三个月了,已经开始有记忆了,所以奶瓶跟母乳的奶头是有绝对的差别,软硬度不一样。

  母乳的头出来的速度也不完全一样。现在科技的发展,应该往奶嘴方面考虑,怎么更接近母乳。而且母乳吸起来的力度要比奶瓶的力度轻松一些。可能一换,主要是一个感觉,没有他习惯的这种感觉了,就很麻烦。这是一个逐渐熟练的过程。

  主持人:有什么办法可以帮助他实际操作?

  周忠蜀:就别从喂水开始了,要从喂奶开始。他饿了,在他饿的时候用奶瓶喂他。再一个就是把奶嘴做得跟母乳差不多的柔软度。每一个奶粉的味道都不一样,跟母乳的味道也不一样。

  主持人:每次网友就会问,为什么我觉得这个奶粉的口味好,但是孩子却不爱喝。

  周忠蜀:是妈妈觉得口味好,小孩适应的口味不一样。

  主持人:刚才这个问题也是循序渐进的过程。

  周忠蜀:他妈妈三个月以后要上班,要提早培养孩子。

是因为宝宝了出生的时候你没有给她吃所以她不吃奶瓶!需要让宝宝习惯,可以用手指进行按摩的.人生有两大悲剧:一个是得不到想要的东西,另一个是得到了不想要的东西。第一次不用,大人就当着宝宝的面自己来喝几口,让宝宝好奇,就会来试试看了
小巴布亚写到:
更多精彩内容:宝宝 奶瓶 不肯 怎么 一个 一样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宝宝不肯用奶瓶怎么办?”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