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帮我看看是不是怀孕了?

昨天晚上一直在做梦,梦见自己用试纸检到怀孕了,出现两条红线喔!

今天起来马上拿大卫早早孕试纸验了一下,真的出现两条红线喔,不过那对检测线比对照线浅一点点,即是弱阳性喔,这是不是代表我很有机会怀孕了?我YJ三天没来了

大家帮我看看喔有没姐妹知道喔?晕啦~~~~~~~~~~还是上医院吧,准一些要不就买个进口孕棒再试试吧,最好用睡醒后第一次尿试!我也有过不准的时候,有时候心理因素也会让MC不准!我怀孕2个月后在医院查出来的,自己还傻乎乎的。通常月经推迟一周就测得出来了.去医院最准啦但是我的试纸已经测出来了啦恭喜,99%已经有了今天再测了一下,还是呈阳性了,YJ没来第四天!哇,,,羡莫的,,楼主传好孕棒我哦!普天之下又多了一位伟大的妈咪!可以去医院再检查一下,心里也放心啦,再顺便问问医生有哪些注意事项,需要准备啥VE之类的!谢谢大家,希望大家都好孕喔可能怀孕了肯定怀上啦。我来接个好YUN棒。应该是的喔,恭喜一下,然后再过几天去医院检查一下确定一下喔!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大家帮我看看是不是怀孕了?”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