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生,余生,来生

今生,夫妻缘分已尽。只剩下忽视和冷漠。 余生,你找个对你百依百顺的老婆。来生,若再相见,希望你不要出生在一个结婚背这么多外债的家庭里。压垮了自己,也摧毁了夫妻的感情。

今生,你是个好儿子,难得的孝顺的儿子。这是你身上的光芒。 今生,你却不是个好丈夫。 你总以为自己做到了什么,会烧饭,会买菜,一般的家务事能和老婆一起做。作为男人,这是难得!是不错。 然而,你知道你为什么不好? 当家庭发生矛盾时,你总是据理力争,总以为是老婆不对,是老婆对你发脾气,耍性子,却不去考虑内在的原因。 当家庭发生矛盾时,你总是站在你原有的家庭的立场上,不会站在现有的家庭上。你不会深入地去分析,不会去坦白。让老婆觉得心冷。你维护了你家,你却伤害了你老婆。你这样做,不值得,你是愚孝。你别忘了你已经有自己的家庭了,你别忘了自己家庭的责任。

老婆是女人,也需要自己老公的关爱。 老公别以为已经是老夫老妻了,这些不重要了,这恰恰却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

人的一生就是坎坷的,没有一帆风顺的,只能开心一点和相爱的人白头偕老,那是最美的,,,,,,,,,,,,,,,,,,,好伤感,希望人生多点幸福,少点悲伤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今生,余生,来生”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