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退妊娠纹,必须从治疗转向预防!

隐退妊娠纹,必须从治疗转向预防!

韩国妇幼保健领域里的教父朴辉君博士通过多年研究治疗妊娠纹的课题,最后得出一个让妈妈们喜出望外的结论:怀孕时出现的妊娠纹是可以修复的,怀孕3个月后开始预防,产后基本能淡化所有纹迹,重现少女娇嫩小腹.

修复到位,不留妊娠纹!怀孕初期,皮肤一出现发痒紧绷的不适感,就开始使用埃琳诺妊娠纹修护营养霜,能够增强肌肤延展性,使肌肤充分适应孕期的体形变化,防止皮下纤维因过度抻拉而断裂,从而有效减少妊娠纹出现。如果已出现浅纹,一天可擦拭2~3次,这样能够活化纤维细胞,让断裂的纤维组织再生,持续使用可使妊娠纹颜色逐渐淡化至正常肤色,凹凸感明显减弱至消失。生产后,完全没有一丝妊娠纹的迹象。

专家建议:孕妇宜在怀孕3个月后开始使用,预防效果显著,不妨碍胎儿健康生长。

小贴士

皮肤类型鉴别鉴别皮肤类型的简便方法是:取一块柔软的卫生纸巾或吸墨纸,在鼻翼两侧或前额部反复擦拭,将皮肤上分泌的皮脂尽量地拭取下来。如果纸巾上满是油光,说明皮腺的分泌功能比较旺盛,属于油性皮肤;纸巾上无油光且颜色较浅的,则是干性皮肤;介于两者之间的,属于中性皮肤;如果不同部位的油脂含量不同,则属于混合型皮肤。

卡莉斯(PLACENTRA)妊娠纹修护乳升级配方

埃琳诺妊娠纹修护营养霜产品特点:

1、本品为能渗透至真皮层的脂质体的产品,是韩国同行产品中渗透性最佳的产品。

2、其内含的胚胎提取物来源于对胚胎研究历史最悠久的德国。

3、其中植物性胶原蛋白、HES、氨基酸、矿物质、维生素等多种生长因子,能给皮肤提供充分的营养,辅酵素Q10能提升皮肤对营养的吸收力,保护其免受外部环境的伤害,使皮肤更加健康。

埃琳诺妊娠纹修护营养霜 主要成分:

*胎盘精华

胎盘是富含各种营养成分和生理活性物质(蛋白质、维生素、矿物质、酵母、碳水化合物、核算、成长因子),而且在皮肤科领域也具有出众的功能。

*辅酵素Q10

辅酵素Q10是超级抗氧化剂,能刺激底层皮肤的天然修护能力。人体其实可以自己产生Q10,但随着年龄的增长特别是生产完以后,Q10的制造能力降低,补充辅酵素Q10能提供细胞活动所需的健康能量来源,使细胞活化并促进血液循环,Q10可帮助皮肤恢复年轻活力,提升皮肤对营养的吸收力。被称为“功效放大器”。

*伸展蛋白N—200

伸展蛋白N-200是从胡萝卜中提取植物性胶原蛋白,不仅能给皮肤补充胶原蛋白,而且含有的丝氨酸比动物胎盘高出3~4倍,它作为天然保湿因子,皮肤亲和力好,使用感优秀,还能使皮肤更加年轻。另外,它还在生成维生素A即视黄醇中起到重要的作用。

*HES隔膜

HES隔膜是从鸡蛋白和蛋壳之间的膜中提取的成分,不仅具有皮肤保湿和柔嫩皮肤的作用,还能修复受伤的皮肤。

*神经酰胺

作为组成皮肤角质层的角质细胞之间的脂质,能强化生物体的防御功能,使角质层软化,重新恢复细胞的功能。

*维生素E

维生素E也是抗氧化剂,具有促进血液循环、修复色素沉着、皮肤自体复原力的作用,可呵护年轻的皮肤,还能避免强烈的阳光伤害皮肤,预防皮肤受损。

*维生素C

维生素C可促进细胞内酸化和还原。强化细胞间结合组织,蛋白质代谢作用。身体细胞结合时需要胶原蛋白的形成和维持时也需要。是受伤组织恢复时必需的营养素。

详情请登陆:http://auction1.taobao.com/auction/item_detail-0db1-3e411784e2e216ab88bc29dda7ca8625.jhtml

偶来顶顶拉 不错 支持下 呵呵

也开来看看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隐退妊娠纹,必须从治疗转向预防!”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