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让女儿当模特

开这淘宝店也近半年了。从一开始的什么多不知道,到现在的懂了一点点,中间也付出了很多。不过也认识了很多朋友了。现在我让女儿当我的模特,比上次的做图有进步了,大家来看看。

支持 支持 写的好 大家一起加油!!!!!不错!女儿很漂亮!

很可爱的小姑娘.有点"麻豆"的范R,赫赫

不错不错,扛扛的好啊!很不错,不知道楼主有没有付“工资”哦。我弟媳家的小女儿当模特时还要送她一套衣衣才肯拍呢。现在的小孩精啊我女儿是一点也不高兴说是妈妈麻啊。老是让我拍。可爱的宝贝恩,可爱的女儿,图还可以喽
更多精彩内容:女儿 模特 现在 不错 可爱 支持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让女儿当模特”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