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说说我的婆婆

看到这么多的亲们都在说着自己和婆婆之间的关系,我也在这里说几句。

我和婆婆之间的关系平平淡淡,我们在一起的时间不长,但我可以感觉到她那种……让我说不出的感觉来。

记得我和老公刚结婚的时候,我就在他家住了一年多的时间,但家里总是三不五时的吵闹,我觉得挺心烦的,我最不喜欢的就是家里人吵闹了。老公家有兄弟两人,大的结婚了小孩子已经很大了,到我们结婚的时候就老是在闹分家,我一个晕呀。有一次老公的哥家买了别人家的房子,订金已经交了一万了,可是还没有交房卖房的那家有人去世了,他哥怎么说也不要那房子了。这下我的公婆开始打我们的主意了,告诉我们说舍不得那一万块钱,叫我和老公要了那房子,我当时什么也没有说,就说随便你们吧。但后来可能想来想去还是觉得不情理,他大哥还是硬生生的把那房给退了,只是少拿了些订金回来。在他家的这一年里发生的事就只说这个典型的了,有点哆嗦了呵。

之后我们小孩子快六个月的时候我将小孩子送回了娘家带,自己就和老公在外打工了。打工的这几年我和老公居然没有存到什么钱,真的让我挺郁闷的,我觉得我结婚以后他家就会时不时又有点事。老公大哥在2006年开始自己建房子了,意思是老房子留给我们,我们出两万给他哥哥。

2007年至今老公的爸爸生病住院了三次,当时07年时我们没有什么钱,可是我借都借钱给公公出这医药费。但气人的事来了,08年6月份左右他妈妈又生病了,需要住院,我们只好请假回家,回家的这段时间我就在医院陪着我那婆婆。我还没有说他们两老生病了我们不出钱,可是婆婆对我说他们两老不是没存钱,而是我和老公结婚和生孩子的时候把他们的钱用完了。朋友们,晕吧,我当时真的很想问问那我们出来后的这几年你的钱到哪里去了呀。可是我没有说,只知道点头。这事憋在我心里实在难受,我告诉了老公,可是我老公的答案让我的心更凉了,他总是护着他的爹妈,不管是对是错都是这样?我现在都总是在想我有没有嫁错人呀。

今年过年得回婆家了,可是我一点也不想回去,我不想面对他们那一家子。朋友们给我想过办法吧!怎么样打开我心里的这个结。谢谢!

去去也不少块肉的啊。毕竟宝宝爷爷奶奶嘛。没钱就过没钱的日子吧,总会好的。忍让一点吧@@ 别想那么多日子总要过的,想太多就不好过了.我和婆婆住在一起,互不干扰别想那么多日子总要过的,想太多就不好过了.我和婆婆住在一起,互不干扰别想那么多日子总要过的,想太多就不好过了.我和婆婆住在一起,互不干扰别想那么多日子总要过的,想太多就不好过了.我和婆婆住在一起,互不干扰别想那么多日子总要过的,想太多就不好过了.我和婆婆住在一起,互不干扰别想那么多日子总要过的,想太多就不好过了.我和婆婆住在一起,互不干扰别想那么多日子总要过的,想太多就不好过了.我和婆婆住在一起,互不干扰家家有本难念的经唉.真烦噢这样的事.好烦家家有本难念的经还是二人的好,静心有可能吧!但是我觉得平时我对他们二老挺好的,从来都没有跟他们红过脸,只是这次说话让我非常的伤心。他们每次生病了都是我和老公出的钱最多,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我哪里做错了还是怎么回事。一说到钱,没有不窝心的呀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也说说我的婆婆”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