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世界新发现:第一件可穿的马甲布书 大家快快一起来寻宝吧

亲亲们这件马甲看似一件很平淡的马甲,但您能否在这件马甲的图案中发现什么秘密吗?就让小二慢慢的为您解密:图案中描绘是的一个海底大世界中的动物,这是布书或衣服是基本上没有的图案.鱼儿在海底游,船儿在海上行驶,船上一个重要的部件“方向盘”,没有它船儿就失去行驶的方向了,船儿的“方向盘”多了几个手柄,因为船的“方向盘”要使用比较大的力气来转动的。呵呵,这个后来跟我老公说是海龟哦!海底中还有两种海螺,其中有一种叫“听话螺”,我们那里的方名为什么叫“听话螺”呢?"听话螺"的名称来历:这种螺要晚上才出来的,夏天降潮时爬在石头上面晒晒凉,你要捉它时,不能出声哦,你一出声它听到了就跑的,所以我们那里管叫它听话螺。这种螺很味道比较甜的,也值钱,小时候经常拿手电筒出捉它回来卖,就有钱吃零食啦,呵呵!还有五角星,书名叫海星(海星是棘皮动物中的重要成员。五条腕的海星,形状很像五角星);在海滩就能捡到这种贝壳的。海底中还在丢弃的玻璃瓶,瓶子里面又有动物。这简直就是一幅海底世界教学设计图、藏宝图。图案上面又有字母,可以教孩子儿识别字母。亲亲们,您们能发现更多的秘密吗?能沟起您更多的回忆吗?请回复!幼婴儿正处在智力开发的启蒙时期,请挑选一件开启幼婴儿大脑智力之门.这件马甲不但可以教幼婴儿识别图形、颜色,而且是保暖,相信是一件孩子最喜欢穿的衣服;一举两得。赶快行动吧!让孩子们过上一个暖和又快乐的冬天!

新发现:第一件可穿的马甲布书

出处:雅伦宝贝母婴用品专卖店

认同的亲亲们,快来帮我顶一下,快快来海底大世界寻宝吧,看看还能发现什么宝贝哇,海底世界好丰富哦!真是一件好宝贝,又可以当衣服穿着保暖又相当于玩具布书,一物两用!不错哦,BB一定很喜欢,还发现有许愿瓶哦挺不错的衣服,看起来好保暖,宝宝还可以学到好多东西!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海底世界新发现:第一件可穿的马甲布书 大家快快一起来寻宝吧”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