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福喜儿带吸盘哺喂碗(有柄) | 福喜儿 | 餐具 | 喂哺用品

ST福喜儿带吸盘哺喂碗(有柄),福喜儿餐具

产地:中国 (美国品牌)
规格/型号:(厘米) 14.61  *  5.72  *  19.69 容量237毫升。
适合年龄段:4个月以上
主要成分:产品材质 COPP, TPE, LDPE, PVC
产品特点:

对家长和宝宝来说,此款带调羹的哺喂碗更便于宝宝的初次喂哺。

福喜儿系列的分隔式哺喂碗因其柔软的材质、精心设计的式样,家长只需一只手就可抓牢它。

防滑的底部可使此碗放于合适的位置。菜和饭可以分隔装,一目了然,鲜艳的颜色和良好的材质,增进宝宝的食欲

 

使用方法:

按压四个压力点听到啪的一声即可密封,此时液体将不会溢出。

清洁:首次使用前需清洗。可用洗碗机最上层或中温的肥皂水清洗,再用干凈水全面冲洗。

 

注意事项:填加热后,由内向外搅匀食物至少15秒钟,喂食前先检查温度是否合适

小  贴  士
专家提示:宝宝用餐时要给她一个放松的用餐环境,想吃就吃,不要追着宝宝喂。给他一个可以任他打翻,任他丢弃的碗,锻炼孩子的自主能力和注意力。

更多精彩内容:宝宝 用品 材质 使用 合适 家长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ST福喜儿带吸盘哺喂碗(有柄) | 福喜儿 | 餐具 | 喂哺用品”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