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福喜儿分隔式哺喂碗(附感温调羹) | 福喜儿 | 餐具 | 喂哺用品

ST福喜儿分隔式哺喂碗(附感温调羹),福喜儿餐具
产地:中国 (美国品牌)
规格/型号:福喜儿分隔式哺喂碗(附感温调羹)
适合年龄段:4个月以上
主要成分:

 材质:聚丙烯,PVC 分隔式的设计,方便储放不同的食物。 柔软的羹头, 帮助按摩婴儿的牙龈 调羹头设有感温功能,遇到过热食物会白色哦

 

产品特点:

1、对家长和宝宝来说,此款带调羹的哺喂碗更便于宝宝的初次喂哺。

2、福喜儿系列的分隔式哺喂碗因其柔软的材质、精心设计的式样,家长只需一只手就可抓牢它。

3、防滑的底部可使此碗放于合适的位置。

4、如食物太热,随温变化的调羹会变成白色来提醒家长。

5、菜和饭可以分隔装,一目了然,鲜艳的颜色和良好的材质,增进宝宝的食欲。

6、容量237毫升。如果和运动型水杯配套使用,效果更佳。

 

使用方法:首次使用前需清洗。可用洗碗机最上层或中温的肥皂水清洗,再用干净水全面冲洗
注意事项:用于微波炉:加热后,由内向外搅匀食物至少15秒钟,喂食前先检查温度是否合适。若勺子开始退色,食物可能太烫。若有需要,可用凉水冲洗勺子。
更多精彩内容:食物 用品 材质 宝宝 使用 家长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ST福喜儿分隔式哺喂碗(附感温调羹) | 福喜儿 | 餐具 | 喂哺用品”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