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贝喝水训练杯奶嘴杯 | 康贝 | 训练杯/壶 | 喂哺用品

康贝喝水训练杯奶嘴杯,康贝训练杯/壶
产地:日本
规格/型号:240ml/个
适合年龄段:3个月以上
主要成分:奶嘴
产品特点:

倾斜的奶嘴和把手设计,让孩子更容易吸吮.
不需将奶嘴倾斜或让孩子抬头,就能轻松吸吮

练习握住把手喝/奶嘴杯(3个月左右~)
这是让孩子能自己拿着把手的训练.
奶嘴和妈妈的乳头一样柔软,令孩子更加容易习惯.其十字形设计,能有效控制流量.

使用方法:

训练杯:和断奶食品同样重要
就像从吸食母乳到学会吃断奶食品一样,婴儿学习喝东西,也要逐步学习。
COMBI的训练杯配合孩子的成长过程,由奶嘴,鸭嘴,吸管,再进化至宽口杯,自然地使孩子学会喝水.

 

注意事项:注意加热时间,加热好后,请先试一下温度是否合适,以免烫伤宝宝。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康贝喝水训练杯奶嘴杯 | 康贝 | 训练杯/壶 | 喂哺用品”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