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福喜儿三角型牙胶 | 福喜儿 | 安抚奶嘴/牙胶 | 喂哺用品

ST福喜儿三角型牙胶,福喜儿安抚奶嘴/牙胶

产品特征

*牙齿还没长出之前,宝宝会感觉到有些不适,这是为什么门牙将要长出的宝宝的也需要一个能触到后牙龈的牙胶的原因。
*福喜儿系列的可冷藏三角形水牙胶是一款能触到前后牙龈的理想产品。
*它能触到宝宝的后牙龈,可装干净饮用水,易抓握的把柄不会冻到宝宝的手。
*款式多样,可冷藏的表面给宝宝增添了几分舒适感。
*有2个牙胶在手是最好不过了,这样的话其中一个可放在冰箱中冷藏,以便不时之需。

更多精彩内容:宝宝 用品 长出 产品 一个 理想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ST福喜儿三角型牙胶 | 福喜儿 | 安抚奶嘴/牙胶 | 喂哺用品”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