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福喜儿婴儿餐盒3个装(附调羹) | 福喜儿 | 餐具 | 喂哺用品

ST福喜儿婴儿餐盒3个装(附调羹),福喜儿餐具
产地:中国 (美国品牌)
规格/型号:(厘米) 14.61  *  8.26  *  19.69
适合年龄段:4个月以上
主要成分:产品材质 COPP 容量226毫升,3件套附调羹。
产品特点:

*福喜儿系列的食物隔开碗耐用性持久。其大小能满足宝宝吃的需要,大人拿在手也会感觉很舒服。
*盖子盖实后可使食物不混在一块,同时具有内置的餐具放置区,宝宝调羹就可随身携带了!
*鲜亮且多样的颜色可使其内装的食物不那么明显,并且混合式搭配比较时尚。
*可洗碗机洗,不怕宝宝弄脏弄掉,永远给宝宝一个同样的最新的碗,让宝宝开心放松的用餐。

 

使用方法:首次使用前需清洗。可用洗碗衣最上层或中温的肥皂水清洗,再用干凈水冲洗。
注意事项:用微波炉加热后碗会变烫,勿直接将其给宝宝。勿在烤炉或炉架上使用,勿蒸汽或沸煮消毒,使用温度0-60摄氏度,喂食前须测量食物温度是否合适。

更多精彩内容:宝宝 使用 食物 用品 温度 产品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ST福喜儿婴儿餐盒3个装(附调羹) | 福喜儿 | 餐具 | 喂哺用品”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