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熊家用暖奶器 | 小白熊 | 暖奶/调奶用品 | 喂哺用品

小白熊家用暖奶器,小白熊暖奶/调奶用品
产地:上海
规格/型号:HL-0607
适合年龄段:婴幼儿
主要成分:
产品特点:

1、为了宝宝能喝到温度适宜的母乳,小白熊暖奶器采用先进的高效发热技术来加热,具有快速升温、恒温精确、使用方便等点

2、适用于加热不同型号的奶瓶、及婴儿食品,如:奶、粥、米糊等。加热温度一般控制在20。C-80。C范围内,确保食物不会过度煮沸,不破坏食物原有的营养。

使用方法:

1、准备工作   使用前,先将奶瓶架、奶瓶、奶嘴及其其它配件清洗干净,以确保暖奶效果更干净、更理想。
2、把奶瓶架放入恒温杯,水平放置,然后再将奶瓶、奶嘴放入奶瓶架里,开始温奶。
3、使用操作  请在恒温杯里面加水,将装好母乳或其它食物的奶瓶放入奶瓶架,然后进行加热。如图所示,通过旋转0~180℃温度控制旋钮来选择0~100℃的温度。

注意事项:

1、注意食物在暖奶器内长时间放置会引起食物变质。
2、清洁时,请勿将机体浸入水中清洗。
3、加热后的食物,请先试尝,是否温度太高,以免烫伤宝宝。
4、切勿自行拆开修理,应与维修人员或供应商取得联系后,进行处理。


更多精彩内容:用品 奶瓶 食物 温度 使用 放入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小白熊家用暖奶器 | 小白熊 | 暖奶/调奶用品 | 喂哺用品”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