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安怡微波炉蒸汽消毒锅(无奶瓶) | 新安怡 | 奶甁 | 喂哺用品

新安怡微波炉蒸汽消毒锅(无奶瓶),新安怡奶甁

 

产地:
规格/型号:尺寸: 宽28cm,高16.6cm
适合年龄段:婴幼儿
主要成分:
产品特点:1、约7分钟内就可以消毒4个AVENT奶瓶;
2、特别设计的网架可消毒安怡吸乳器;
3、坚固且可以牢固锁住的上盖,很适合外出旅行使用
使用方法:

1、用奶瓶或量水怀量取200ml清水,将水注入消毒器托盘中。
2、放上消毒网架,按说明书安置需要消毒的物品,以消毒器在旋转时里面的物品不会相互碰撞为宜。
3、盖上消毒器上盖,保证牢固锁住。
4、将消毒器放入微波炉中,视微波炉功率决定消毒时间,具体参照如:

  2分钟 - 1100-1850瓦微波
  4分钟 - 850-1000瓦微波
  6分钟 - 500-800瓦微波

注意事项:

1、所有的配件都应用洗涤剂洗净,在装入消毒锅前,最好使用用奶瓶刷清洗过,然后用清水冲净;
2、消毒锅从微波炉中拿出后,必须先冷却2分钟方可打开,以防被蒸汽烫伤;
3、严禁使用微波炉上“烧烤档”,使用时一定要加入200ml的水,不可直接放入微波炉消毒。

·无论在何种情况,不得在无水状态下操作

更多精彩内容:微波 奶瓶 分钟 使用 用品 放入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新安怡微波炉蒸汽消毒锅(无奶瓶) | 新安怡 | 奶甁 | 喂哺用品”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