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得利单色小奶瓶 | 爱得利 | 奶甁 | 喂哺用品

爱得利单色小奶瓶,爱得利奶甁

配十字孔硅胶奶嘴

产地:厦门
规格/型号:120ML
适合年龄段:婴幼儿
主要成分:聚碳酸酯(PC)、聚丙烯(PP)、硅胶
产品特点:1、安全卫生,空气阀设计,奶瓶内外压力能自动保持平衡,奶嘴不会吸扁,让宝宝吸允流畅,同时可避免因吸入过多空气而引起的呕吐。
2、精心设计,附加滤网和防漏片,滤网可在喝果汁或奶粉不能充分溶解时使用。
3、各部件均可耐温至120℃。
使用方法:每次使用前后请将奶瓶各部件及奶嘴清洗干净,并放入水中煮沸消毒3分钟,以确保卫生。冲调好奶以后,将奶嘴套入螺牙并轻轻拉出,旋上即可使用,滤网及防漏片具体情况选用。
注意事项:1、使用过程中如发现奶瓶或奶嘴有破裂现象,请予更换新品。
2、煮沸消毒时水量应足够,避免产品因长时间接触到温度较高的锅底或锅缘而导致的变形。
3、奶瓶须在成人看护下使用,奶嘴不可当玩具或安抚奶嘴使用。

更多精彩内容:得利 奶瓶 使用 用品 空气 各部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爱得利单色小奶瓶 | 爱得利 | 奶甁 | 喂哺用品”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