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熊液晶暖奶器 | 小白熊 | 暖奶/调奶用品 | 喂哺用品

小白熊液晶暖奶器,小白熊暖奶/调奶用品
产地:上海
规格/型号:HL-0616
适合年龄段:婴幼儿
主要成分:
产品特点:

⊙ 温度精确  
⊙ 长时间恒温  
⊙ 数字温度显示  
⊙ 微电脑自动控制 

1、为了宝宝能喝到更适合母乳的温度,液晶暖奶器用微电脑控制,具有数字温度显示控制功能,采用先进的PTC发热技术,控精确,性能稳定,具有双重断电保护功能,产品寿命长等优点。

2、适用于加热不同型号的奶瓶、及婴儿食品,如:奶、粥、米糊等。加热温度控制在36℃-63℃范围内,能保持食品原有的营养。

使用方法:

一、接通电源,电源指示灯亮。 
二、按设置键,暖奶器开始工作。

1:PTC发热体开始工作。  
2:开始温度设置为36度,最高温度设置为63度。   在此之间温度可以任意循环选择。  
a.长时间按设置键,温度自动循环上升。 
b.每按设置键一次,温度上升一度。 
三、100ML-200ML的水加热到42度时,时间约为8-16分钟。 
四、加热到设置温度后,处于永久恒温状态,温度差≤±1℃。 
五、按键三秒钟后自动关机,电源指示灯亮,LCD关闭

注意事项:
更多精彩内容:温度 用品 设置 控制 自动 时间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小白熊液晶暖奶器 | 小白熊 | 暖奶/调奶用品 | 喂哺用品”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