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小白熊奶瓶消毒器 | 小白熊 | 奶瓶消毒器及辅助用品 | 喂哺用品

P小白熊奶瓶消毒器,小白熊奶瓶消毒器及辅助用品
产地:上海
规格/型号:HL-0603
适合年龄段:婴幼儿
主要成分:

 

 

产品特点:

 1、 只需放入90毫升纯净水持续消毒8分钟,就可以将4-6支任何规格奶瓶、婴儿护齿用品、安抚用品、自助餐具等一次性完全消毒并自动切断电源。

⊙ 不重复污染
⊙ 高温蒸汽消毒
⊙ 微电脑全自动控制
⊙ 自动断电  安全装置
⊙ 消毒4-6支任何规格奶瓶

使用方法:1、先将产品部件清洗干净,并加90毫升纯净水在不锈钢加热体中。
2、对照产品组件图依次将盛水槽,盛水槽卡片,奶瓶架,奶瓶,奶嘴架,奶嘴及其它附件放入放置桶内,最后把透明盖盖上,务必盖严以确保消毒效果。
3、插入电源,按下"开关"键,待指示灯亮起,即开始消毒。持续消毒8分钟,消毒完毕自动停止。
4、打开透明盖,用奶瓶夹取出要使用的奶瓶后,为了确保其它消毒好的奶瓶及附件不受细菌感染,请务必再盖上盖子,以备下次使用时仍然干净卫生。
注意事项:

更多精彩内容:奶瓶 用品 辅助 自动 使用 规格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P小白熊奶瓶消毒器 | 小白熊 | 奶瓶消毒器及辅助用品 | 喂哺用品”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