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4岁,学琴合适还是英语更好一些?谢谢

这几天,幼儿园又开始报班,有滚轴,电子琴,英语。那个更适合孩子学。有过类似经历者帮我出出主意。我女儿现在上幼儿园中班,英语、围棋、跆拳道是他们学校的普及教育,英语是增加一种语言能力,围棋是锻炼孩子的思维能力以及培养耐心,跆拳道是锻炼身体的一种运动(我女儿现在已经从白带升为黄带了)。英语采用的教材是美乐蒂英语(一本书、一本练习册、一张光盘、两盒磁带)从小班开始学,一个学期一本共六本,大班结束正好学完。现在学第四册,她很喜欢,回家每天都会自己主动要求听磁带看VCD,就像美乐蒂倡导的:Hello Melody,每天都Happy!学得很开心,也学会了很多口语。对于幼儿来说,口语是最重要的,不要记单词、不要教语法,在轻松快乐中学习,引导她的学习兴趣。对于LZ说的滚轴,应该就是溜旱冰吧,也可以学习啊,锻炼身体,健康的身体是学习其它的基础。至于电子琴乐器之类的东西,最好带孩子去乐器店看看,让他了解一下,自己做一个初步的决定,同时家长要适当的引导、解释,最后做出决定。问宝宝呀,她喜欢什么?宝宝成长的过程中有个时机问题!几岁对语言接受得快,多大对别的什么接受得快!这个可能要去查看一下相关资料会好一些呢~如果是我,我会让宝宝学琴。不过主要看宝宝喜欢什么!楼上说得极是,支持。我的孩子到现在已经换了好多,呵。其他的人我也问过差不多都是这样。因为孩子的兴趣在变了,适合他的科目也应调整。嗯,幼儿园的可以学理财知识了,我这有超可爱的猪储钱罐,胖嘟嘟的。进来看一下啦美乐蒂英语宣传的很到位,我们宝宝幼儿园也是用的这个教材.宝宝好象还挺喜欢的.学好英语还是最重要的,这也是一条财路啊.等我们宝宝下学期我还打算送她去学舞蹈,培养一样情操,这两样结合起来我觉得应该可以了.观察孩子平时喜欢弄些什么?不要把自己的意志强加在孩子头上谢谢大家!我觉得应该看孩子自己的兴趣,可以先各试听几节,再和孩子谈谈,看他喜欢什么课。哈哈哈,今天非常高兴,因为女儿帮助我拍照,为我的宝贝当了一次小模特,而且照片非常漂亮,很成功,非常开心!英语吧~孩子小时侯语言能力很强~长大学起来不费劲关键在孩子的天赋与兴趣,根据具体情况作出选择。为什么不学西班牙语呢?冷门的好

选宝宝最感兴趣的!这样也容易学习到

童心媛的衣橱 时刻陪伴在宝贝成长的每一步!!!

我同意一楼的,英语肯定要开始学了越小学越好主要培养他对英语的兴趣以后学起来轻松,至于以后再学什么语言以后大了再说,滚轴和跆拳道都是锻炼身体的一种运动,同时可锻炼他的胆量,加强他身体的体质当然要学了,这些不要以为冲突.象棋或围棋主要锻炼孩子的思维能力以及培养耐心.电子琴或其它乐器主要是培养孩子的艺术,要看自己孩子的兴趣!

最新评论

  • 2011-07-01 08:50:021.guest
  • 你的孩子不可能把所有爱好都长期坚持下去!如果,只是做短期的训练,对孩子的成长未必起到很好的教育。建议:选择一至两样孩子喜欢的,又有可能长期坚持的爱好学下去吧!

发表评论

为“孩子4岁,学琴合适还是英语更好一些?谢谢”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