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补四素--宝贝的营养

营养提示

秋补不必大鱼大肉,对于老年人来说素食效果更佳。这道菜中的百合、莲子、南瓜、红萝卜都是适合老年人食用的秋补佳品。

【原料】

鲜百合3两,莲子2两,南瓜1斤,红萝卜1根,高汤(或鸡精)

【做法】

1、 莲子用热水洗净,加热水放微波炉里用中高档火煮10分钟。南瓜、红萝卜切成片,百合洗净。

2、锅里放一勺的油,烧到7成热,倒入南瓜、红萝卜炒2,3分钟,加入半碗高汤(或鸡精和水),用中火煮5分钟。

3、加入百合和莲子继续煮4分钟,起锅时用稀淀粉水勾芡。最后在盘子四周码上生菜丝。

我的小店开张了!可爱卡瓦伊随时恭候您的光临!!新到秋冬运动鞋、童靴,号码齐全,欢迎来看看!!我的小店开张半个月,承蒙大家厚爱,已经售出了宝贝儿,好开心!换季了,欢迎来我小店逛逛,给可爱的宝宝选双保暖、舒适、漂亮的童鞋!店内有好多童鞋、旅游鞋、棉童靴,另外还有棉运动鞋、款式多多,好漂亮的!新上七喜成人新品-休闲鞋系列、滑板鞋系列、网跑系列、网球鞋系列、篮球鞋系列,男款鞋码39-45女款鞋码:35-40http://shop36499420.taobao.com不错,支持一下,偶的小店上新品了哦!看标题,以为是给小朋友吃的呢~ 不过,家有一老如有一宝,也是宝贝呵~路漫漫其修远兮...... 贵在坚持

支持!!!

好贴顶顶

对于老年人来说,秋季食补很是时候哦!感谢楼主的分享!

感谢楼主的分享!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秋补四素--宝贝的营养”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