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key又来咯~新片片 各位来捧捧场哦

今天天气不冷哦...这么暖和的连体衣,把我们的小Jekey热着了.不过他还是委配合的给表情,很专业哦!

终于拍完一组咯..换下一组,这件薄梅小夹克还差不多...现在穿那个也太夸张了..

再来秀秀两面帽

帽子大了.哈哈..是1-5岁宝宝戴的..我们才6个月不到呢

先发这么多吧...还有新的要卖个关子啰!

Jekey穿的衣服店内都有售哦...

喜欢的欢迎直接来看看!

好可爱的宝宝,让我想起儿子小时候!妈妈们如果需要大点孩子的YY,来我店里看看吧,小店新开包快!宝宝很可爱,帽帽很好看呀!欢迎来我的小店看看。好可爱的宝宝,又来做模特了

很漂亮,可妈家有有John 这个牌子的原单棉衣。欢迎来看看哦.

本季主打款: 08新款Zara kids墨绿色男童棉衣 专柜同款(部分有吊牌) 重磅出击--包全国快递!!! 数量有限,速速抢购~~~~

28号又上新款, 漂亮女童棉裤满百包邮!!!

新款帆布鞋抢购中~~~

本店冲2钻活动多多,千万不要错过哦:

感谢大家的支持,店内又有部分上新咯!

我会常来 逛逛的 这里真的 很好哦

我支持一下子!

呵呵我家也宝宝的衣服店哦,品牌有几个,大家有空可以来坐坐啊,,,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Jekey又来咯~新片片 各位来捧捧场哦”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