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网在10.30号

08年即将过去,淘宝为答谢广大淘友,从10月30号-11月5号,将举行大型促销活动:淘宝08大回馈第一季—生活篇你买我送—70万等你来抢!

凡在以下类目下当日支付宝累计金额购买在299元(包括299元)以上买家奖励前1803名(按支付宝购买金额大小排名)买家现金红包,前三名的奖金分别为5000元,3000元,2000元,其他的1800人每人奖励50元,红包在活动结束一周内发放。家用电器/hifi音响/耳机个人护理/保健/按摩器材奶粉/尿片/玩具/婴童用品孕妇装/产后瘦身/妈妈用品童装/婴儿服/鞋帽/亲子装居家日用/厨房餐饮/卫浴洗浴床上用品/靠垫/窗帘/布艺时尚家饰/工艺品/十字绣食品/茶叶/零食/特产保健品/滋补品家具/家具定制/宜家代购装潢/灯具/五金/安防/卫浴运动/瑜伽/健身/球迷用品户外/登山/野营/涉水汽车/配件/改装/摩托/自行车书籍/杂志/报纸音乐/影视/明星/乐器

太吸引了,快去搶!还是要有创意才行啊,干啥都是这个理。

上一篇:笑笑儿之  下一篇:婴儿 儿童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淘宝网在10.30号”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