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哭着不肯去幼儿园,原来是打架打不过人家!

这两天儿子每到了去幼儿园时间就哭闹。我早晨急着上班脾气也暴躁,通常都会把他强硬送去,结果他就越来越反常,死活不肯去幼儿园,还把我的脸抓破了!

今天去接孩子,另一个妈妈告诉我说,听说我家儿子老和小朋友打架,而我孩子打不过人家,常常被打得哭。她女儿和她说的。

我一听都呆了!去问幼儿园老师,老师说刚想找我,他们实在管不了我儿子了。我儿子特别多动,好惹事生非,动不动就和小朋友打起来了,而他长的瘦小,打不过别人,所以老是处于下风,幼儿园老师试着管了几次,根本管不听!

我儿子本来就发育的比较迟缓,个头小,头发也黄,我变着花样给他补充营养,可他什么都吃,就是不肯吃饭!我心疼死了啊,家里钙片一堆堆的,就是不管用!他还老爱生病,一病就是一个礼拜。我因为他身体不好从小就宠着他,大概是把他宠坏了,他才老和小朋友打架。真是个笨儿子啊,他是不是以为谁都不舍得揍他啊!

我现在就是生气,可也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我管不了自己的儿子,和他打架的小朋友也都才三四岁,听不进道理,真是郁闷死了!!!!!

在幼儿园打架老师呢.不管啊.

楼主你真是一个失职的妈妈!

从你xxx宝的症状来看,明显就是缺锌!

打架可不是好事,时间长了,会有童年阴影的.

发育迟缓、头发黄、厌食、爱生病、都是缺锌症状!!

楼主真失败,没搞清就乱给他补什么钙啊!!

这个星期我女儿也不肯上幼儿园,我也不知道她怎么了,老师也不知道她怎么回事,问她也不说

小孩子打架是小事,没关系的

小孩子不吃饭比较头疼!!!

幸福的小兔他爹写到:

还是多为孩子想想吧.不然以后不好管!

楼主别哭了,哪个妈妈都有做不好的时候。

不用着急,你给孩子吃点酵母锌片吧,康普力星,老品牌了,口碑很好,我家闺女一直在吃,非常有效。

大家都是玩玩的不必操心,长大了就好了.

家长不够关系是问题呢.都不多看看关于孩子健康的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孩子哭着不肯去幼儿园,原来是打架打不过人家!”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