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笑儿之

2006.3.4 微风徐徐 16。C 山城 北滨路

主角 龟仔+笑笑儿

朗日像某家初长成的闺女,羞答答地终于抬头见人了。不过还是会俏皮地时而钻进了云里,时而被风迷了眼样的和我们开着小玩笑。弄得这几日电视台的气象播音员也恍惚起来,报了要下雨了吧,偏偏太阳起个大早,还不肯赶快回他西方的家去;气象员转而报了红日天气吧,偏偏等来的是雨婆婆,淅淅沥沥地一遍又一遍地对我们唱着它永远不变的歌谣、、、、、、

3.1号是龙抬头节,我电脑机箱上搁的台历这样写着。而我迷惑地是,龙抬头的典故又要到哪里去找寻最好听和最刺激的版本呢?!原以为定是和雨水有了关系吧,不想的是这三日来,太阳却天天报道。终于是让我这愿意躲在安乐小窝里的虫子也有了点出去折腾下筋骨的‘大念头’!!哈哈!!!

告别了群里的姐妹,用最豪爽的抓龟POSE 把我的龟仔 放进 口袋里!!拎上笑笑儿,三宝贝儿一串儿搭车奔北滨路去!一路上风很凉,暖暖的太阳不时夹着冷意钻进我脖子里,脑子里瞬间迷糊了起来,不知道是不适应这忽然回来的暖春呢还是我身体里的冬日还没有驱散开来?!

笑笑儿的小脸蛋上在她极度兴奋的神经作用下很快飞起了两小朵红晕,看她用小手笨拙地拖着龟仔说着些童稚的话,我也不自禁地开始傻笑起来!冬日始终又去了,呵呵!

带着欢快的笑笑儿和龟仔汇入了北滨路上如潮的人群中,抢了我们仨眼球的便是各色各样的纸鸢!沿江长长的路堤上到处是满脸快乐的儿童和家人。小孩只管手捏着长长的线,眼睛捕捉着欲乘风舞去的风筝;大人总是怀抱着衣物,零食,或者玩具等物,满心的爱变成嘴里的各式喊叫,‘你这孩子,别跑那么快,要感冒’或者‘哎,方向不对啊,你瞎跑什么哦’、、、、、、春风趁势乱了孩子的心,他们愈发地跑的欢快起来。路上倒成了家长们‘晒孩子’的大坝子了。

不禁赶快照下了些‘晒孩子’的景象,以便后娱!笑笑儿的脸却显了郁郁的样子,原来她的小心眼里正埋怨自己干嘛不早穿了方便疯跑的运动鞋出来!看她低头用懊悔的眼神瞧自己那双可爱黑色公主单鞋的样子,我就想笑。赶忙允诺了她 下个晴日定约了朋友出来和她一起放风筝,屁小孩才又歪嘴眦牙地傻笑了起来。

随着人流很快到了河滩上。这时的河滩象个瘦弱的女子,到处都是滩石,好像用磕人的骨头在拥抱我们似的。选了块左右都有水的开阔坝子,笑笑儿用迅雷不及掩耳之态将龟仔放了出来。

哈哈,足有3斤样子的龟仔探出了长长的脑袋,睁大了在怎么努力也是颗绿豆大的眼睛很严谨地四周‘望’了番,可能感觉环境实在是陌生,而且从未见过的喧嚣场景‘吓’了它一跳。龟仔用了个很滑稽的样子在石滩上打了个‘趄趔’,然后努力地朝我爬过来。

笑儿大叫,哈哈,老妈,乌龟认识你了也!? 我也不自禁有点 飘飘然起来,哈哈,真是,,,,灵性啊!

不过这好感觉就象爱情,来得也快,去得也快,原来我身后是快小水塘!乌龟不过也是凭着本性,闻到水的味道,奔它去了!唉呀,可怜了我还在那样样自得!!

也好,总是混了个满足感。要知道身边的游人都稀奇地过来,看着乌龟,带着尊敬的语气问我,这乌龟是你的还是你在这抓的?!

哈,真是春日到来好发梦啊!我掩饰住心底的窃笑,一本正经地回答他们说,是我宝贝养的!

笑儿也赶紧配合地换上一副骄傲的表情,哈,这小妮子真够有足够的镜头感啊!!

套用前不久才红遍全国的一歌星的歌词格式,2006年的这一场春,让我的龟仔打出生这么久以来见了第一次的大世面,让宝贝笑笑儿的心里兜回所有的快乐,我,感觉只有一个字----爽!!

2006.3.4春日 下午16:00 北滨路带乌龟晒太阳记 CIGAR

来坐个沙发.帮你顶一下.

宝贝们都是如此可爱哦!!!

欢迎来我的小点逛逛,这里一定有你宝贝喜欢的哦!!!shop34303776.taobao.com/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笑笑儿之”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