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妈妈都喜欢什么牌子、什么样子的文胸?

前两天,我和几个同龄妈妈在一起闲聊,聊着聊着就聊到文胸上面去了,由于都有了宝宝,乳房都没有以前的挺了,什么样的文胸能够帮助自己恢复以前的样子,牌子?材质?价位?

各位妈妈们都出来亮一亮啊!

戴安芬,呵呵注重品质最极具人气的十大文胸品牌1 古今文胸 http://www.sh-gujin.com/2 爱慕文胸 http://www.aimer.com.cn/3 黛安芬文胸 http://www.triumph.com/4 美思文胸 http://www.meisee.net/5 奥丽侬文胸 http://www.oleno.com.cn/6 茜施尔文胸 http://www.shcer.com/7 欧迪芬文胸 http://www.ordifen.com.cn/8 妖娆文胸 http://www.syren.com/9 伊生春文胸 http://www.yishengchun.com/10 安莉芳文胸 http://www.embryform.com/11 戴安娜文胸 http://www.jealousygroup.com/本店专营国际品牌内衣,欢迎光顾啊http://shop36371899.taobao.com/西施尔很好,用了好多年了. 奥奥妈妈
更多精彩内容:什么 妈妈 漂亮 喜欢 牌子 样子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漂亮妈妈都喜欢什么牌子、什么样子的文胸?”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