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8e亲子网成功加入百度联盟

很久之前就一直想申请百度联盟,但是一直没有行动,昨天网上突然想到,报着碰碰运气的心理去申请,没想到今天上午就给我通过了。

一下是百度联盟发过来的原文,特发出来纪念一下。

XX,您好:

恭喜您成功注册为百度联盟会员。您可以使用以下业务或服务:

网盟推广合作 在页面上投放与内容相关的百度网盟推广合作业务,将流量转化为点击收入。

新业务合作 加入百度联盟新业务合作业务,分享更多产品为您带来的收入。

请访问http://union.baidu.com,使用您注册时的ID和密码登录到自己的帐户。

联盟产品代码投放中,请您积极遵守联盟业务合作规范 。

更多常见业务问题说明

“蓝天365行动”邀您共建诚信联盟,详情请访问蓝天365官网

百度联盟-帮助合作伙伴在各自领域取得成功

百度联盟发展部敬上

8e亲子网成功加入百度联盟后,意味着8e亲子网的盈利能力有了更多的保障,将会有更多的资金投入发展。

更多精彩内容:联盟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贺8e亲子网成功加入百度联盟”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