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开小店联盟,新店店主看看可行不?

我的小店开店有两个礼拜了,到现在为止有一笔生意,比较犯愁,后来在论坛里走了走,发现很多新店主有类似的困惑,于是奔走于论坛,希望可以增加人气,我也看了很多家新店,觉得问题主要是货色太少,我想主要原因就是刚开业不想投入太多,或者说在不清楚真正需求的情况下,不敢盲目批入太多货色,我有这么一个想法,不知道大家是否认可,就是新店店主联盟。

我们把自己的货色互相分享,简单的来讲,就是互相推广各自的货品,再说的明白点,就是互相共享货品的照片和信息,自己的货品的照片可以在联盟小店的其他店里出现,一旦有了销售,卖出小店立即去拥有实体货品的店主拍下该货品,并填入实际买家的送货地址,由卖出店店主代收货款和运费后,再转付给有实际货品的卖家。这样的主要好处就是大家在没有增加投入的情况下,多了很多可以陈列的商品,给进入店铺的买家更多的选择。再举个例子可以说的更清楚一点,

A店主,主要有日单的童装,B店主,主要有欧单的童装,两个店主互相资源共享,即两个店都成了既有欧单,又有日单的童装的童装店,有人会问,那这两个店不是会完全一样了,不是的,A店主会从B店里选出两件他想共享的衣服,B店主会从A店里选出两件他想共享的衣服,互相共享精品,来提高流量和交易量。共享的店越多,店内的精品就会越多。

想法还很不成熟,希望广大店主多提意见,本人的小店随时愿意和大家共享商品。

挺有创意的哈哈 看来楼主还是动了点脑筋 好运顶起,,支持下!!有空常来小店坐坐,,木制玩具,厂家直营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新开小店联盟,新店店主看看可行不?”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