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对父母的10条要求

儿童对父母的10条要求  1、孩子在场,父母不要吵架。  2、对每个孩子应一视同仁。  3、任何时候都不能对孩子失信或撒谎,说话要算数。  4、父母之间要相互谦让,不可互相责备。  5、父母与孩子之间按要亲密无间。  6、孩子的朋友来做客时,要表示欢迎。  7、对孩子不能忽冷忽热,更不能动不动就发脾气。  8、家里应该尊老爱幼,决定重要的事应该征求全家人的意见。  9、家庭要重视文体活动,星期天要到户外玩半天。  10、父母有缺点孩子也可以批评。  从这十条要求中不难看出,孩子最关心的是家庭气氛和对他们采取的态度。他们心目中的好父母、好家庭 应该有友爱、轻松、宽容、民主和活跃的气氛,在这种良好的家庭中生活,最利于孩子们的身心健康。 相反,他们最头疼的是气氛冷淡、紧张、沉闷、专横、毫无生气的家庭。

学习,学习,父母能做到这些,就不会有那么的家庭问题了!强烈支持你!大家都来顶起!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儿童对父母的10条要求”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