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女人看了都想嫁的帅哥.

心动了吧.呵呵.超级帅哥.想嫁的排队啊,25年后,宣布结果.

瞧你那样,还不够漂亮哦,不在本帅哥考虑范围之内....

蜡笔小新可是我的偶像啊.哈哈,向小新学习...

什么,敢说我不帅,我和你没完......

这个妹妹不错,可以考虑,排队去吧,20年后来找我,,,,,,

呵呵,别羡慕我啊,.....牙好胃口就好

没错,就是你了.呵呵 等我20年啊.

怎么样,帅吧.帅吧!!!!!!

本人今年3岁了.这是帅哥我3周岁的照片.体重身高保密.

兴趣爱好:摔玩具.玩具在我手中的保质期不会超过3天.

学历:幼儿园小班在读

特长:开汽车(玩具车)

感谢CCTV,感谢MTV,感谢爸妈,感谢观众的支持,谢谢大家.呵呵.

此照片所有权本人所有的哦.一经发现盗用本人玉照的.一定追究你法律责任.不是开玩笑的哦!

我先替我女儿报个名占个位置排队哈,呵呵呵呵,太可爱了,亲一个果然很帅,可惜俺生了个儿子。呵呵哇。好帅的帅哥啊!~~~不过偶女儿不排队。就是看看!~哇哈哈!~更多精美生活照 想看的美女们赶紧来排队哦 呵呵 真是个小帅哥,好可爱哟!秋菊大姐来支持一下!

呵呵,是很可爱的!

楼主可以考虑让你儿子做童星哦,

你也不用这里打广告了,自然就有排队滴!呵呵

是啊 影楼老板都谈过这个事情了 没答应 呵呵呵呵,好可爱的小朋友。我家有小美女哦。好可爱哦,生男孩就是要生个这样帅的才喜欢.不错啊。偶吃饭去了

呵呵 25年以后的所有女人都想嫁的帅哥。加精鼓励

谢谢大家支持啊 感谢护法 感谢TV 感谢MTV 感谢DV 感谢VV 感谢所有人啊 呵呵 很高兴能加精 谢谢 谢谢 帅就一个字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所有女人看了都想嫁的帅哥.”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