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流量有望恢复到2000+的水平

8e亲子网最好的时候曾经超过1万的IP,但是只维持了很短的一段时间,之后一直处于一个比较低的流量,一直到了6月中旬才有些好转,所以说无论什么事情,不到最后一刻绝对不要放弃,坚持的力量是非常的伟大的。

今天百度进行了更新,目前还不清楚是每周一次的更新还是月底的大更新,到我发布这篇文章时,IP已经过了800多,如果这个势头维持着,恢复到2000+的水平一定问题也没,但是这个我一直没个低,主要就是本站的文章的质量还需要继续的提高。

目前存在的情况是非常的多的,需要投入更大的精力去维护,目前面临的问题就是精力是有限的,如何更加的合理分配成了很大的一个问题。

但是到了2000+的水平又给予了我更大的动力和希望,祝福8e亲子网的明天会更好!

 

更多精彩内容:亲子网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今天流量有望恢复到2000+的水平”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