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女宝宝妈眯联盟 有添加新PP哦

家里的女儿已经1岁1个月了.呵呵.每天都有新变化,看上去越来越像个小女孩子的样子了.头发也长了.呵呵.我打算今天夏天给她扎个小辫子哦!一般有女宝宝的妈妈们更愿意打扮自己的小公主,喜欢给她买这样那样的可爱小衣服,我也不例外哦

妈妈们都来讨论一下希望给自己的公主买什么样的衣服啊.也可以加我的旺旺咱们聊哦.对了.女儿的生日是05\1\1哦.有同一天生日的吗?

下面我传几张女儿的照片.先来张百天的.吼吼

俗话说女大十八变,呵呵.看看一岁的照片是不是PL了呀?

Re:家有女宝宝的请进哦我顶一下,我还没有宝贝.怎么都没有人来呀,难道大家都是男宝宝?我家有,宝宝7个月了嘻嘻,来啦来啦~~~~~偶家就是小丫头哈,比楼主家大半个月,快14个月啦。偶们从小就扎小辫子滴,衣衣嘛,基本都在淘宝淘滴,也有朋友送嘀,偶喜欢买粉红滴、桔黄滴、大红滴这种鲜艳靓丽的颜色哈,虽然现在还冷,但是偶们已经把春天、夏天的裙裙都买好了哩。偶家也是女宝宝.有两岁半了.衣服嘛.都是桔黄的.绿色的.大红的.过年时穿的是粉色的.嘻嘻.没结婚以前和朋友们聊天时就说想要女孩子.如愿以偿.呵呵.楼上的好可爱啊.好胖的丫头哦我的宝宝就快1岁了我现在尽想着给她打扮了呵呵偶家也是女宝宝.只有9个月半,衣服大部分是掏宝买的.偶家的宝宝才两个月多,偶准备把她打扮成一个小公主偶家宝宝6个月了呵呵我家有女宝,进我店里“童装”看看,有一些她的照片。我女儿现在5个多月啦!老可爱的,是我的小心肝我女儿现在2岁半了,很顽皮,是我们全家的开心果,以前都是短发,现在正在努力留长中,我都喜欢给她买一些颜色鲜艳的衣服我家也是女宝宝。一岁九个月了,头发不长,粗看有点象个小男孩,衣服都是表哥堂姐们的宝宝穿小了送的,还有的是外婆和奶奶自己做的或者打的毛衣,所以在服装这一块没怎么操心。偶家宝宝最大,上小学了,我以前爱给她买各种漂亮的公主裙,颜色很鲜艳或很花的衣衣裤库.现在上学了就不行了,整天穿校服,感觉丑死了,可也没办法,唉.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家有女宝宝妈眯联盟 有添加新PP哦”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