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欺诈志愿者联盟】孩子偷拿父母钱怎么办

孩子6岁了,正在上幼儿园学前班,平时我和他爸爸都很忙,需要什么都是给钱让自己买,最近发现不打招呼从我包里拿钱,第一次发现是和他一起玩的小朋友来告状(拿钱给小朋友买东西吃,分的不均,没有吃到来给我说的)拿了100元,核实后,狠狠的打了一顿后,屁股都过了两三天才好。过后表现很好,有时候发现家里有掉在地上的硬币还会捡起给我。

谁知上次的事情才过去一个礼拜,今天又发现口袋里有120元,又被我拉过来打了。

实体店比较忙,一个看店还要进货,孩子爸中午没时间看店,有时也会孩子看着,自己匆忙去进货。看到别的孩子有爸爸和妈妈带出去玩,自己也会觉得对孩子有所亏欠,孩子需要什么也会尽量满足他,自认为在物质上从不亏待他,他还这样,我真的失望!其实前一天晚上,对钱、诚实、自制力谈得挺好的。孩子一脸的诚恳和天真!养个孩子怎么这么难!有好的时候,我累时,晚上睡觉时,会给我捶背;心烦时,会讲个笑话或者做个鬼脸逗我笑;非常可爱。见了就烦,不见又想得慌。

打过后,晚上睡觉时掀开衣服,看到紫红的屁股,心里真的时既心疼又气愤,明知道打是不对,但是真的时不知道如何处理了。有宝宝的妈妈们有这样的经验吗?您们时怎么处理的呢?告诉我可以吗?偶在此谢谢MM们了!

平时零用钱还是要给一点哦,然后跟他讲道理,让他知道这样做是不对的

支持楼主...支持一下.........

6岁的孩子这么懂事了,真实可爱。孩子是没有错的,都是大人的原因没有引导好,只管忙自己的生意忽略了孩子的需求孩子的感受。赶紧思考下接下去如何补救,孩子的事情还是放在第一位吧,钱是永远赚不完的,心疼孩子不是给他多少钱而是多关心他多关爱他多陪陪他。教育问题没有一个标准,只有找到适合自己孩子的,只要你花点心思,相信孩子一定能改掉坏习惯的。一起探讨加油!

最后编辑此帖2009-02-22 14:30:27。

谢谢亲们的建议,我会好好思考下,应该怎么做,再次谢谢了!

父母是孩子最好的老师!给他讲道理,他会明白的。

宝贝可爱小店写到:

小店刚开张,欢迎各位多多光临.http://shop36975601.taobao.com主要经营丹妮奇特(积木玩具)跟品牌化妆品.本店玩具是手工的,天然的,环保的,健康的,亲们请放心,让你们的孩子过一个不一样的童年.玩具产品满100元江浙沪三区包邮!其他地区减5元!化妆品产品满100打9.5折,满150打9折,满200打8.5折.祝亲们购物愉快!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反欺诈志愿者联盟】孩子偷拿父母钱怎么办”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