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勇敢!

看着儿子在一边玩,很是开心,心中不由想起儿子从出生到现在,每一个瞬间都是 那样的饶有趣味!

儿子小时被吓着一次,所以胆子小,经常被吓着,现在好啦,儿子在慢 慢的长大,“我是男子汉,我很勇敢!”   为了鼓励儿子,妈妈跑到书店,给他买了一本《我很勇敢》。每天晚上睡觉前,吵 着要讲故事,并且非要讲《我很勇敢》,由此儿子也在发生着改变,生活中不时的会冒出“我很勇敢,我不害怕!”看到这里心里也真的很高兴!   一日打雷下雨,儿子又害怕啦,非要让抱着点!抱的很紧。这时他爸爸接过来,把 他抱到卧室,教他说“我很勇敢,我不害怕!”并让他大声的喊出来,还提醒他说“我是男子汉,我很勇敢!”儿子在雷雨声中,一启遍遍的重复着,由此以后,不时的会说 “妈妈,我是男子汉,我很勇敢!是吧!”我就会说:“我乖乖可棒呢!是家中的小男子汉。”   一日楼下放花炮,一开始有点胆怯,不停的叫妈妈,我就开始引导他,提醒他是家中的男子汉,很勇敢,不要害怕。慢慢的,儿子放开啦,放松许多!还不时的对我说:“妈 妈,我很勇敢,我是男子汉,我不害。”这时他表哥只顾着玩电脑,没有出来一起看,小家 伙竟然竖起大拇指对着我说:“妈妈,我不害怕,我很勇敢,我是这个。”然后呢又竖起小 拇指对着我说:“哥哥害怕,在屋里面,是这个。”全家人都哈哈大笑起来!

从那以后一说起自己勇敢,就说自己很勇敢,很棒!说哥哥胆小!怎么说也转不过来!还是那样说!看来他哥再也翻不过来啦!

自己坐一下沙发!小店刚开张,欢迎各位多多光临.http://shop36975601.taobao.com主要经营丹妮奇特(积木玩具)跟品牌化妆品.本店玩具是手工的,天然的,环保的,健康的,亲们请放心,让你们的孩子过一个不一样的童年.玩具产品满100元江浙沪三区包邮!其他地区减5元!化妆品产品满100打9.5折,满150打9折,满200打8.5折.祝亲们购物愉快!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宝贝勇敢!”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