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孩子受到欺负时我该怎样做

投票主题:宝贝成长

妈咪宝贝(0票,0.000%)既然是弟弟的孩子,和你的孩子相处的时候应该一视同仁的对待吧。设定这两个孩子都是你自己的,你会怎么处理呢?呵呵。孩子互相闹着玩儿是难免的。大人再找别的玩具吸引其中一个离开现场吧。

我觉得首先你要告诉他们这个东西是谁的,并且要坚持让各自明白

我也和楼主一样的困惑,我家儿子在小区里有时候也会遇到别的小朋友手快的打,只不过,儿子总是不打人,被动的站在那里挨打。有时候看着很生气,说 又不好说,更不能帮着儿子打别人。很头疼

第一,你要当着弟弟的面客观一点批评两个小朋友,指出谁有什么不对。

第二,你要教会你的孩子,不管是谁欺负他,一定不能手软,可以先退一步,但再逼过来,绝对回击,而且要让对方折服或害怕,当然,前提是你的孩子要够强壮并且要教育他不能主动去欺负别人。

更多精彩内容:孩子 我家 受到 怎样 最后 你的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家孩子受到欺负时我该怎样做”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