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查询IP地址

[标签:图片]

想要成为一名黑客,查询IP地址是一项必须掌握的基本功,我们常用的方法有两种:

第一种就是通过网站提供的IP地址查询功能,这样的网页网上有很多,大家可以GOOGLE一下,比如:http://ip.loveroot.com/index.php ,这里就可以通过IP来查询所在地。进入网页后,在“IP”地址栏中输入你想查找的IP,然后单击【查询】按纽,就会显示出该IP对应的地址了。

第二种方法就是可以利用查IP的软件,这方面做得比较出色的就是国内著名的“追捕”。下载地址在这我也不提供了,大家搜索一下,很轻松就能找到,我们只介绍使用方法:打开软件,在输入框中输入待查的IP地址,然后单击【追捕!】按纽,目标IP的数据就可以显示在软件界面中。

当然查看IP地址的方法有很多,这里只是介绍了我们最常用的方法。

魁星的《防黑档案》学习笔记001

更多精彩内容:地址 如何 方法 可以 软件 就是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如何查询IP地址”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