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新手建站使用 虎翼社区免费50M静态空间+FTP上传

[标签:图片]

在所有的免费空间里面,虎翼社区的免费空间是我见到过的最好的了

原因一:空间最稳定,我申请到现在到半年了,还没出过一次问题,一般的收费空间也很难做到这点。

原因二:速度超快,一般的虚拟主机都没它速度快。

原因三:支持FTP上传,做过网站的人都知道,如果做几个页面还不显,但你的网站做的很大的话,上传起来真的很麻烦。

当然也有一些缺点:

缺点一:有广告条,在网页的最下方有一模幅广告条,是最右边有一浮动广告,不是太大,很小的那种。别人也要生存,加点广告也是可以理解,况且他提供的空间质量很高。对个人做站来说,这一点还可以接受。

缺点二:只支持静态页面,所以只能纯后功打造网站,小型网站也没有什么,但如果想把网站做大,你会发现手功制作是一项非常大的工程,很可怕的工作量,最好找一个动态空间。

缺点三:空间太小。

空间介绍:完全免费的存放纯HTML页面的个人型虚拟主机 50MB Web空间,有广告条 独立FTP服务,可自由上下传HTML页面 不支持CGI/PHP/Perl/MySQL

演示网站:洛阳工业高专计算机系青年志愿者大队(http://xing08.go.51.net/)

申请地址:http://club.51.net/signfree2.php (注意:人工申核,一般次日便能被批准)

更多精彩内容:推荐 空间 建站 使用 免费 社区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推荐新手建站使用 虎翼社区免费50M静态空间+FTP上传”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