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出轨回来,我还要坦然接受

我们不是一个省的,当初不顾家里人反对毅然结婚。那时的我们很幸福,很相爱,所以当初由于条件不好,他连戒指都没有送我,我也没有埋怨。因为,我觉的只要我们相爱,共同努力,面包牛奶都会有的,只要幸福一个小小戒指又算得了什么?

结婚那年,我们有了第一个孩子,是个女儿很漂亮,那时的我真的好幸福,他对我也很好。周围的人都说你们真是天生的一对,你们不幸福都难。那时候我天天被幸福包围着,天天洋溢着幸福的笑脸,可没过多久我发现,他他在外面竟然有女人。

事情是这样的~~~

婚后他总是不顾我的感受与异性保持良好关系,不管是对他有明显好感的同事,还是以往的同学,发的信息多数是些暧昧的话语。回家没事就上网和一些女孩子聊天,而且上网的时候总叫女生过来啊之类的,我找他谈过很多次,他说我想太多,不该计较这些,我认为我们俩是有感情而结婚,何况经历过这么多事情,应该相互信任,可是我想与异性过于热情交往,很可能会破坏婚姻,他却说我想得太多了,前段时间觉得他总打电话也不充值很奇怪,就查询了下我们专门买手机费的易宝支付帐号,发现了好多充值记录,我动感地带查询他通话记录有30多条都是异地的,费用都很高,我的心真的好冷,男人难道都这样吗?

他经常不顾生意去打麻将,而且总是输然后欠了好多钱。恰在这个时候我又怀有了第二个孩子,知道又是个女儿后心情也不好,一气之下就跑回家了,生孩子之前我们还常打电话发信息,互诉情意,可总是命运捉弄,他来看我走后的第三天孩子就出生了,我心中无尽酸楚,两个孩子出生他都不在身边,而我却感觉不到他有一丝丝歉意。月子里也没收到他过多的关心,我埋怨他不关心我的时候,他已与另一个女人住在一起了,直到孩子两个月我来到他身边,当我他谈的时候,他并不感到悔改,反而埋怨我不专心做生意,我说:“如果不爱我了,可以说出来,我愿意成全你的快乐”,可他却丝毫听不进,依旧数次找借口去见她,不顾我一个人晚上要照顾孩子还要照顾生意。

其实我知道我是不敢去求证,因为我怕失去这个家庭,直到那一天那女人亲口告诉我一切。他才回来,而且说完全断绝关系了。这样的我是不是好笨?为了两个孩子,我不得不接受这些,可内心在挣扎着,脑海里无时都会出现他们的身影,挥之不去,我该相信他吗?我该怎么对他?

更多精彩内容:回来 孩子 还要 我们 幸福 接受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老公出轨回来,我还要坦然接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