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羊奶粉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地方吗?

我宝宝现在8个月了哦,想给她喝羊奶粉,可是我不知道从牛奶转到羊奶,需要有什么注意些什么呢?我想给宝宝喝羊百利的羊奶粉。

医生说吃羊奶要注意补血!!!刚开始转奶的话,和平常的奶粉间的转换是一样的,基本上是先前的奶粉2/3 + 1/3 羊百利的羊奶粉 吃2-3 天 同时观察宝宝的情况,比如宝宝的大便性状,颜色,气味等哦。没有出现不良的症状 就可以继续各1/2 添加,在吃2-3天 左右,同时也要进行观察的哦。 之后在先前的奶粉1/3 + 羊百利的羊奶粉2/3 在吃2-3 天 基本上一个礼拜可以转换好了。之后就可以一直吃羊奶粉的哦。!!羊奶粉的话,主要是铁的含量不多的,宝宝吃的话 要注意补铁。补铁可以吃点新鲜的深绿色的蔬菜汁,或是瘦肉,动物肝脏等的哦。孕妇配方的羊奶粉的话,还要注意补充叶酸的i 楼主有需要吃这款羊奶粉的话,可以联系我的哦~~
更多精彩内容:注意 什么 需要 地方 可以 宝宝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喝羊奶粉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地方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