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鼻子不要随便捏

小鼻子不要随便捏“宝宝的鼻子扁,经常捏捏,鼻子就会长得挺。”这是传统的观念。同许多旧观念一样,这样做非但起不了作用,还会损害宝宝的健康。

幼儿的鼻腔粘膜娇嫩,血管丰富,常捏孩子的鼻子,会损伤粘膜和血管,降低鼻腔防御功能,从而容易被细菌、病毒侵犯,导致疾病的发生。

  另外,幼儿的耳咽管较粗、短、直,位置也比成人低,乱捏鼻子还会使鼻腔中的分泌物通过耳咽管进入中耳,引起中耳炎。

很讨厌的广告 害我搞了 好长时间才打开网页就是,想回个帖都累对,前面那个人真恶心,如果我是买家看到他这种方法我一定不会去光顾他的店。我儿子的小鼻子也不高,没有看楼主的帖子我还真会天天去捏一下,呵呵,谢谢楼主!
更多精彩内容:鼻子 不要 随便 还会 观念 宝宝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小鼻子不要随便捏”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