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宝宝更聪明!千万别错过最佳时机

2006年6月11日新华社报道:英国已有学校尝试给学生补充鱼油(DHA及EPA),效果明显。某所小学给八九岁儿童每天服用一定剂量的鱼油后,发现81%的学生阅读能力有改善,67%书写更流利,74%在算术方面有所进步。该校教师表示学生听课时的注意力也有明显提高。另有一项针对十五六岁的中学生的相关研究显示,服用鱼油能改善学生在考试中的表现。专家认为,ω-3脂肪酸有助于大脑细胞的形成和发育。在英国,二战后生育高峰期出生的婴儿大都服用了含ω-3脂肪酸的鳕鱼肝油,以避免出现营养不良的情况。

有证据表明补充ω-3脂肪酸可以提高成人的智力水平。科学家认为p300的脑电波与学习和记忆能力相关,p300传输速度越快,大脑的功能就越强。这一速率随着年龄的增长而降低,而在痴呆病人中特别低。为了证明ω-3脂肪酸是否与此大脑功能有关,研究人员先是测量26名健康的成年志愿者的p300速率,测试一结束,立刻让他们服用ω-3脂肪酸DHA或是EPA。两小时后,再次测量他们的脑电波。结果显示服用了DHA的人群p300速率快了很多。研究人员说:“因此,对于健康人来说,DHA好像是改善大脑功能的良药。”

——摘自《为你的聪明健康加油》一书(2006年11月第二军医大学出版社出版)

康恩贝-君宝康植物DHA软胶囊,知名药企倾力打造,是最安全优质的藻油DHA来源-美国MARTEK公司,不含激素,无副作用,是目前唯一通过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字高食品安全认证(GRAS)和中国卫生部食品强化剂国家认证的双认证DHA制剂,最适合孕产妈妈和婴幼儿的DHA。双核脑动力(海洋脑黄金DHA+陆地脑黄金ALA),优化大脑、眼睛和神经系统发育,添加的ALA增强人体自身合成DHA的能力,让宝宝持续益智,更添活力。

让宝宝更聪明!爸爸妈妈们别错过了最佳时机哦!

要眼睛好,妈妈和孩子都要补充DHA

《营养杂志》2004年9月发表了美国德州西南大学研究结果:6至12月龄母乳喂养的孩子从饮食中补充ω-3脂肪酸DHA后,会加速其视力发育。

6-12月龄孩子血液中DHA在逐步减少,一因母乳中DHA含量减少,二是母乳在孩子饮食中比例减少,所以需要直接补充DHA。科学家选择100名6月龄幼儿:50名每天添加含120毫克DHA,另外50名食用普通食物作为对照组,并在满周岁时用视诱发电位技术来评价视力发育水平。结果表明添加DHA组的视力发育要比对照组的明显优越,而血液DHA含量分析显示:添加DHA组的要比6个月时增加了34%,而对照组却减少了21%。

研究发现,婴幼儿的视网膜及视神经皮层的发育程度与血液中DHA水平密切相关,研究证明婴幼儿出生后的神经发育需要摄入足够的DHA。

为证实DHA对婴幼儿和儿童发育重要性,科学家进行了和正在进行一系列研究,美国儿科协会2004年年会上也报道了:产后4个月内补充DHA的乳母所喂养的孩子的注意力集中水平远远优于妈妈没补充DHA的。

楼主辛苦了,谢了!一起分享了!
更多精彩内容:宝宝 聪明 发育 千万 研究 补充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让宝宝更聪明!千万别错过最佳时机”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