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前准备,望有经验的JM解答,在线等,谢谢!

具体是这样:

这个月准备受孕,上个月YJ是9月17日,每次YJ都是规律的28天,所以我算的排卵期是10月1日,也就是昨天。9月29、30、10月1日同房。不知道会不会好孕。

现在我的问题是,我只准备这个月或者明年7、8月份要BB。一直没有补充叶酸,不知道现在补来不来得及?如果这个月没有孕上,是不是就不要补了?我现在同时还在吃善存,是不是要停?还有,我的工作需要对着电脑,是不是要提前穿防辐射服?

O(∩_&capO呵呵,问题好多啊,谢谢各位JM们,能帮我解答一下。

出门走好路,出口说好话,出手做好事。

昏,楼上的~~~~~

想要生个健康可爱的小宝宝,提前做好预防工作,早补充叶酸,吃到怀孕前三个月就行了,也要早点买孕妇防射妇穿,有条件的话,最好是休息~生下小宝宝再工作

不要太关注于排卵期,把要宝宝的事首先做成一件激情浪漫的事,轻松愉快的心情不仅能轻松有喜,还可以使宝宝更聪明噢!叶酸在正常食物中也可以摄取,像酸奶,菠菜等,有些人吃叶酸补充剂(斯利安片)会有呕吐和其他不同反应,可以改喝孕妇奶粉和多吃含叶酸的食物,不一定非吃斯利安.如果可能,尽量远离电脑,防辐射服如果计划怀孕,就一定要早穿,因为长时间电脑辐射无论是对自身还是胎宝宝总是不好的噢!

叶酸一般是在准备怀孕前三个月和孕后三个月吃的,吃上还是比较好的,不过经常吃会出现尿液黄,医生说这是正常的没事,防辐射衣服有条件就买一个安心,没条件估计也没什么大碍但也要注意时间不要过长,尽量避免一些有辐射的东西,一切要放松,心情不要太紧张,太紧张的话会影响排卵期不准,祝你好运!!!

叶酸一般孕前后三个月补,现在补也可以的.学习了,可是我的工作离不开电脑呢。
更多精彩内容:准备 经验 在线 宝宝 谢谢 现在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孕前准备,望有经验的JM解答,在线等,谢谢!”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